关注官方微信

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3-04-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00 次

节前安全大检查

“五一”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构建节日期间和谐稳定的高速环境,切实落实高速公路隧道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营造健康安全的高速公路服务体系,427上午,公司安保部在经理许人强的带领下,结合高速交警以及消防大队一起来到黄土岭隧道所展开春季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所里的每一处角落,排查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隧道的安全通行情况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登记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所里的安全情况进行了仔细的登记记录,并对以后需要加强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交警及消防的几位领导也跟我们值勤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了解我们平时的执勤巡逻情况,并给了他们比较专业的指导性意见!

最后许经理表示,单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关乎每一位司机朋友的财产及生命的安全,大家在平时工作中应注意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高速环境,为共同建设人们心中的安全和谐稳定的高速而努力!

俞浙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