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土岭值勤队劝离行人并赠与食物

发布日期:2013-04-2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317 次

黄土岭值勤队劝离行人并赠与食物

422上午830,黄土岭隧道所执勤二队接到中控通知,说有一名行人拎着包裹正在隧道里行走。执勤队立即拉响警笛,进入隧道将其带离。

图为黄土岭执勤队员劝离了行人并为其送上食物

经询问得知,该女士来自江西,想去温岭打工,但在温岭一时找不到工作,身上的钱又花光了。于是想徒步走到杭州去投靠在杭州打工的朋友。在询问的过程中队员们得知她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于是队员们将她带到附近国道上的一处加油站,在便利店里买了方便面、矿泉水等食物给她,并告诉她,高速公路上车速快、车流量大,行人上高速公路不仅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也给过往车辆带来严重安全隐患,并向她讲述了行人上高速公路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

该女士听了执勤队员的讲述后,向我们表示了谢意并诚恳地说:“我光想省点钱,早点到杭州,没想到会这么危险。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在此值勤队告诫大家:“高速公路上是绝对不允许行人涉路,切莫因一时之便造成终身遗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