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齐心协力助司机 铲水潺保畅通

发布日期:2019-02-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34 次

齐心协力助司机 铲水潺保畅通

2月16号,一辆车为闽AC6677运海鲜的货车驶入温岭西收费站一号绿色通道,由于装的货物较多,司机在打开检查时,好几箩筐的水潺倒了下来。在班长李宁、副班长汪洋和收费员金再君的共同帮助下,齐心协力把水潺装回了车上,这不仅给司机降低了经济损失,也保障了收费站的正常通行。

图为工作人员帮助司机搬运掉在地上的水

当天中午12点半,正是车流量的高峰期,一号车道的绿农车收费员正要求司机打开车门检查,开始的时候只掉了几条水潺,随即司机马上用力关门,大部分水潺都掉到了车道上。看着满地的水潺,司机有些惊慌失措“有没有什么工具?”收费员金再君马上去找铁锹,班长李宁看后面排着很多车辆,便跑去指挥交通,把后面的车引导到其他车道,并且要求各车道收费员加快收费速度,保障车辆可以迅速放行。正在ETC的副班长汪洋听到后,也跑到了一号车道,帮忙捡起一条条滑溜溜的水潺。现场,拿铁锹铲的,徒手抓的,不到十分钟的时间,这一地的水潺都放回到了塑料筐里,大家再把一满筐的水潺搬上了车里。司机在离开的时候连声道谢。

当时,大家的是冰冷的,浑身上下散发着海鲜的腥臭味,但是看到司机喜悦的神情,看到车道里畅通的车流,每个人的内心暖的。

李娇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