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南收费所开展“唱首红歌给党听”活动献礼建党节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21 次
临海南收费所开展“唱首红歌给党听”活动献礼建党节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近日临海南收费所党支部拍摄红歌微视频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敬爱的中国共产党生日献礼

6月25日上午,参与录制的党员同志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集合于办公楼前在经过短暂的商讨之后,决定将歌曲分为重温入党誓词、《我和我的祖国》两个步骤进行,并选取车道、办公楼大厅党旗前监控室等具有标志性地点进行拍摄。

拍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面对鲜红的党旗,临海南收费所党支部书记孙明伟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在党旗下,也再一次接受身心的特殊洗礼。那一声声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手的高度不一致,重来。”

“走位不对,重来。”

“速度慢了,重来……

在拍摄视频时,因为大家都没有专门学过摄影技巧,也没有专业的设备,全靠一部手机进行操作,全凭感觉拍摄,为防止手抖,我们就一个手拿手机,蹲在滑轮椅子上,一个推着椅子走,往往一个镜头就要重来好几遍。在拍摄外景时,更是顶着烈日一拍就是好几个小时,每次一个场景下来都是大汗淋漓。

在录制歌曲时,我们借用同事平时在家娱乐练歌的小话筒,跟随全民K歌里的伴奏带一遍遍录制歌唱,后期再经过7个多小时将拍摄的视频与录制好的歌曲剪切、合成。

此次活动,大家通过精心制作红歌微视频的形式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永远保持那份初心。视频里,党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了自己对祖国对党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党员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歌言志、以歌寄情、以歌抒怀,表达自己内心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

陈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