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工程管理岗位招聘进入最后阶段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43 次

公开公平公正 严格专业

公司工程管理岗位招聘进入最后阶段

12月7日上午,公司人力资源部开展工程管理岗位面试工作。由公司副总经理陈保卫、总工程师江辉、工程专业技术专家等组成的面试考核小组到场对符合面试条件的人员进行考核,监察室人员全程参与监督。至此,该岗位顺利完成实质性的招聘工作。

图为面试现场


图为笔试现场

今年以来,公司大小工程项目不断增加,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切实加快项目进度,改善人才队伍专业结构,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自11月上旬始,人力资源部便启动工程管理岗位招聘工作,通过台州人才网、集团公司网站与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发布招聘信息后,应聘者报名踊跃,共收到简历29份。11月23日,该部门对初审合格的21名考生组织笔试,最终确定12人进入面试。

本次公开招聘在公司认真严谨的组织实施下,始终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笔试、面试成绩的综合评议,共有4名应聘人员进入体检、政审环节。

陈一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