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上好新员工入职培训安全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8-01-0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75 次

上好新员工入职培训安全教育第一课


“安全是新员工的必修课”。1月3日,公司对2018年新入职员工开展了入职培训的“第一课”,着力筑牢新员工的安全意识,为其职业生涯上好“安全锁”。

图为培训现场

在向新员工介绍公司简介、发展沿革及人力资源相关情况后,安保部经理岩福炎结合典型实际案例,分别从法制安全、消防安全、岗位安全职责及各类应急预案有效处置四块内容,向他们讲授公司安全生产知识,并着重提出工程管理岗位的新员工在熟知所在岗位的职责、安全风险以及应急处置方法等前提下,还要取得相应的岗位安全资格证。

新员工的到来为高速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此次入职培训增强了他们对企业的忠诚度,也使他们认识到只有安全生产,防止伤亡事故的发生,才能改善劳动条件。通过培训,他们更加明白安全生产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安全和健康,也与家庭的幸福紧密相连,从而建立起遵守安全法规的自觉性,时刻保持对安全的警觉,保持良好的思想情绪,为进入新岗位工作打好基础。

陈一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