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96 次

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1025日,由人力资源部牵头联合安保部、临海南收费所等相关单位组织了一场新入职员工培训。董事长谢文君与副总经理陈保卫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谢文君对9名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对他们过五关斩六将的最后成功表示祝贺,并亲自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相关产业,希望新员工们能尽快在高速大家庭立足生根,树立“家”的概念,相互团结、尊敬“师长”,用“家”的态度为公司的经营全身心地付出与投入,将专业水平在原有的基础上发挥至更高的层次,有所作为才有立足之地。谈话的最后,他特别提到新员工中的4名共产党员,要求他们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做好典范工作。

公司领导谢文君、陈保卫参加培训会

正在给员工进行培训

正在观摩收费员上岗

正在参观所里寝室

培训会上安保部的安全顾问阮仙明为新员工们讲解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等内容。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罗岚讲解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部组织新员工们参观了临海南收费所的监控室、宿舍以及岗亭,观看一线收费员上岗操作,让新员工们对收费站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对收费员的岗位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陈一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