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征费系统召开“收费班长绩效考核”推行与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5-12-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58 次

征费系统召开“收费班长绩效考核”推行与部署会议

为了提升收费班长的整体管理能力,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班组建设的整体提高,1218日上午,征费系统在台州南收费所召开“收费班长绩效考核”推行与部署会议。会议由征费部经理朱献民主持。各收费所负责人、分管考核所长助理、征费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台州南收费所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从8月份开始着手对班长绩效考核积极探索。该考核方案倡导“公开、公平、公正、科学管理”的管理思想,对收费班长从工作业绩、团队管理和工作态度三大指标进行考核。在考核中坚持人人平等,以事先确定的考核办法、考核标准为依据,重视个人绩效和班组绩效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坚持制度化和规范化的运作,以《收费员奖罚考核标准》和公司的规章制度为准则。该所通过3个月的实践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会议决定“收费班长绩效考核”在整个征费系统全面推行。

同时,会议还对《征费系统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实施方案(讨论稿)》中有关考核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和建议。

何培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