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工程养护部会同设计方开展沿线路面实地调查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83 次

工程养护部会同设计方开展沿线路面实地调查

为了改善所辖路段路面病害状况及桥头跳,提高行车舒适度,进一步提升沿线路况指数,工程养护部人员于2月8日会同设计方对沿线路面进行实地调查测量,并达成相关共识。

图为工程养护部人员与设计方进行路面实地调查探讨

图为工程养护部人员与设计方进行路面实地调查探讨

工程养护部负责人要求设计方依据2017年高速公路路况检测数据报告及路面病害实际调查情况以缓解桥头跳车为重点,提高路面平整度为目的,针对性的进行2018年度路面养护设计。设计方必须进一步做好对现状地面的实地测量调研等前期工作以保证设计质量,在3月15日前提供招投标设计文本,确保项目后期的开展。对于实地调查中存在的暴露的桥梁伸缩缝,工程养护部负责人建议设计方采用新型的技术材料进行修复。

设计方认真听取对业主方的意见和要求,并表示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前期现场调研工作,紧抓设计质量,出色高效地完成设计任务。

做好路面实地调查是路面养护设计的前提,更是是今年路面养护任务能否出色完成的关键。工程养护部人员正以全新的姿态,蓬勃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狠抓路面养护工作的各阶段落实,为迎接5月份国检做充分的准备工作。

李梦君




友情链接